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哈德森30分新疆主场胜辽宁 西热14+8贺天举18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22: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7日乌鲁木齐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全面开战,新疆队在主场红山体育馆迎战辽宁队。哈德森砍下30分,最终他们以95-88战胜辽宁,取得两连胜。

  新疆队哈德森30分8篮板4助攻,西热力江14分8助攻,辛格尔顿21分10篮板,刘书楠11分。辽宁队瓦里克22分,贺天举18分,韩德君11分6篮板,李晓旭11分10篮板,刘志轩9分6篮板,琼斯8分7篮板8助攻。

  比赛伊始,新疆队上来就是一波5-0,辽宁随后加强防守,并凭借贺天举的三分球一度占得场上优势,首节还剩4分55秒时新疆10-13落后对手。之后两队陷入长达2分钟 的得分荒,哈德森在首节末端发飙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后帮助球队迅速将比分反超,首节结束新疆22-15辽宁。

  次节,两队继续僵持不下,比分交替增加,新疆面对对手的全场紧逼失误太多,辽 宁趁机将分差缩小到1分。虽然辛格尔顿之后连砍4分再次拉开差距,可是苏伟的四次犯规还是给新疆内线带来不小冲击,次节结束新疆42-40辽宁。

  易边再战,哈德森找回手感,新疆打出一波11-3的得分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辽宁这边紧追不舍,刘志轩、贺天举合力飚中四个三分,将比分追至57平。关键时刻哈德森出手再度命中三分,他和辛格尔顿携手回敬一波11-2拉开分差,三节结束新疆73-64辽宁。

  末节,新疆依靠哈德森的出色表现在比赛还剩6分钟时以86-73领先。辽宁打得相当顽强,一直苦追比分不舍,但由于命中率实在不高,使得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以内。随着时间的逝去,最终新疆以95-88战胜辽宁。

  下一轮比赛,新疆主场对阵吉林,辽宁客场对阵山西。

  双方首发:

  新疆队:苏伟 西热力江 俞长栋 哈德森 杨敬敏

  辽宁队:琼斯 韩德君 贺天举 刘志轩 李晓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