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清洗后防三老年省1640万 传奇盼红魔2亿买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15: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英媒《每日星报》爆料曼联今夏清洗维迪奇、费迪南德和埃夫拉3名后防老将后,每周将节省32万英镑薪水,而节省的年薪更是高达1640万英镑,为新人加盟做好铺垫。另外曼联三冠王传奇射手安迪-科尔催促莫耶斯今夏豪掷2亿英镑买人,才有可能挑战曼城和切尔西。

    32岁的曼联队长维迪奇已确认今夏自由离队,他在客场输给切尔西的联赛中鲁莽地铲倒阿扎尔,被直接红牌罚下,其周薪高达11万英镑。35岁的费迪南德周薪则高达12万英镑,他的合同也于今夏到期,至今曼联都没有和他续约的意向。本赛季老迈的里奥各项赛事只出场11次,上一次亮相还是去年12月主场战胜顿涅茨克矿工的欧冠小组赛,红魔显然不愿意为这样一名状态低迷的老将继续支付高薪。据悉里奥今夏有望转投美职的洛杉矶银河队。

    曼联后防三老中出勤率最高的当属32岁的埃夫拉,法国左闸周薪为9万英镑,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8次,联赛23次,队内无人能及。不过由于状态下滑,莫耶斯一直在寻找埃夫拉的接班人,今夏这名8年老臣也将离队,他有望回归老东家、法甲富豪摩纳哥队。

    曼联本赛季还未锁定欧冠席位,被第四的利物浦甩开了10分,多名功勋球员心急如焚,为红魔打进93球的三冠王传奇射手安迪-科尔就呼吁莫耶斯今夏豪掷2亿英镑加强阵容。曼联绯闻目标众多,包括5500万英镑的PSG射手卡瓦尼,4000万的波尔图中卫曼加拉,3000万的马竞中场科克和2500万的多特蒙德中场京多安。

    科尔表示:“现在的情况是曼城花5000万英镑签下两名中卫,他们就有可能在夏天花费2亿英镑,而切尔西可能轻描淡写地再花1亿买人。曼联只花3700万英镑买了一个攻击型中场,他们需要更多球员,要追上榜首球队,他们的投入就必须和曼城匹敌,即使如此,你仍然不知道下赛季他们是否能夺取英超冠军。事实很难接受,但现在有比曼联更优秀的球队,因此他们的排名才如此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