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超-阿扎尔帽子戏法 切尔西三球完胜联赛领跑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01: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8日晚,英超第25轮,蓝军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纽卡斯尔。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切尔西凭借阿扎尔的帽子戏法主场3-0大胜纽卡斯尔,蓝军近10轮不败,在积分榜超越阿森纳1分,领跑英超!

  开场3分钟,切尔西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兰帕德主罚直接轰门,皮球稍稍偏出近门柱。第5分钟,西索科中场断球后距离大门28米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9分钟,本-阿尔法禁区内小角度突破之后低射,皮球被切赫稳稳得到。第11分钟,埃托奥禁区前得球闪开空当之后分球,兰帕德禁区外低射远角,皮球被克鲁尔得到。第19分钟,西索科接阿梅奥比的分球禁区外抽射,皮球偏出。第26分钟,切尔西中场连续传递配合,马蒂奇与埃托奥配合,埃托奥分球,奥斯卡禁区中路低射,皮球稍稍偏出。第27分钟,切尔西主场打破僵局,马蒂奇中场直塞,阿扎尔分边,伊万诺维奇右路横传禁区,阿扎尔跟上不做调整直接抽射,皮球直入大门远角,1-0。第34分钟,切尔西主场扩大领先优势,路易斯后场断球直塞,威廉分边,阿扎尔带球杀入禁区与埃托奥撞墙式配合,埃托奥用脚后跟直接甩给阿扎尔,阿扎尔跟上直接推射,皮球从克鲁尔的脚边钻入网窝,2-0。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凭借阿扎尔的两粒进球暂时2-0领先纽卡。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52分钟,路易斯后场长传,克鲁尔出击结果滑倒,可惜奥斯卡面对空门未能追到皮球,错失破门良机。随后切尔西扩大战果,姆比瓦禁区内放倒埃托奥被吹罚点球,阿扎尔主罚点球一蹴而就,3-0,扎球王上演帽子戏法。第77分钟,纽卡斯尔中场策动攻势,阿梅奥比与德容撞墙式配合,阿梅奥比禁区内跟上抽射高出。第83分钟,德容禁区外小角度低射被切赫得到。第86分钟,萨拉赫连续两次门前获得射门的机会,一次射偏,一次被克鲁尔挡出。第87分钟,纽卡斯尔后场反击,西索科禁区前直塞,马尔维奥禁区内小角度低射稍稍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凭借阿扎尔的帽子戏法主场3-0大胜纽卡斯尔,蓝军近10轮不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