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超-铁卫斯特林各2球斯图破门 利物浦5-1阿森纳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8日 22: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8日20时4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时45分),本赛季英超第25轮迎来强强对话,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迎来阿森纳的强势挑战。上半场,利物浦大爆发,什克特尔梅开二度,斯特林与斯图里奇分别破门;下半场,斯特林锦上添花收获个人第2球,阿尔特塔点射打入挽回颜面一球。最终利物浦主场5-1大胜阿森纳。

  英超时代以来,阿森纳与利物浦一共交手过53次,两队19胜15平19负的战绩平分秋色。在安菲尔德主场的28战中,红军13胜6平9负占据上风,不过上赛季联赛第3轮中,凭借波多尔斯基以及卡索拉的进球,阿森纳客场2-0获得胜利。

  开场不到1分钟,杰拉德将左前场的任意球直接送入禁区,什克特尔用膝盖抢点成功,皮球尽管打中斯泽斯尼身体但依旧飞入网窝。利物浦1-0阿森纳。第5分钟,斯图里奇大禁区线外连续变向晃开空挡后的射门被门将化解。8分钟,米尼奥莱出击将球击中后卫身上后反弹向球门险造失球。

  第10分钟,利物浦右前场角球机会,杰拉德弧线球传中,禁区中路的什克特尔前冲甩头攻门,皮球飞入球门左上方,利物浦2-0阿森纳。什克特尔在上轮乌龙助攻后,本场完成神奇梅开二度。12分钟,苏亚雷斯前场横敲,斯图里奇单刀球挑射偏出右门柱。第13分钟,利物浦战术角球,埋伏在大禁区外的苏亚雷斯凌空抽射击中左门柱弹回,图雷补射空门偏出。

  比赛第16分钟,利物浦快速反击,苏亚雷斯禁区右侧横传助攻,斯特林后点包抄得手,利物浦3-0阿森纳。20分钟,库蒂尼奥中场断球后直接送出直塞球,快速前插的斯图里奇推射一蹴而就,利物浦4-0阿森纳。此后双方陷入沉寂,阿森纳没有成型反击,上半场结束,利物浦4-0领先阿森纳。

  下半场比赛继续进行,49分钟,苏亚雷斯任意球调入禁区,斯图里奇抢点顶高。52分钟,利物浦中场过顶球找到斯特林,小将突入禁区左肋连续两脚射门得手,利物浦5-0阿森纳。斯特林职业生涯第一次梅开二度。55分钟,红军任意球送到禁区后点,斯特林的抢点打偏。57分钟,禁区中央吉鲁翻身头球没有发上力。

  61分钟,威尔希尔远距离施射被门将直接没收。63分钟,苏亚雷斯任意球假传真射奔向球门右上死角,斯泽斯尼飞身将球扑出。第67分钟,库蒂尼奥斜长传找亨德森,后者挑射远点偏出。69分钟,杰拉德禁区内放倒张伯伦被处以极刑,阿尔特塔射球门中路扳回一球,利物浦5-1阿森纳。最终利物浦主场5-1狂胜阿森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