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森纳惨败竟因内讧? 大佬被小将打成熊猫眼!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13: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英超第25轮,阿森纳爆出大冷,温格的球队在安菲尔德1-5输给了利物浦,这对枪手而言是争冠路上的致命打击。原本默特萨克+科斯切尔尼的中卫组合被寄予厚望,可是他们在比赛中却几乎不设防,尤其是德国国脚的发挥更是异常低迷,北京时间2月9日,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默特萨克在赛前的一次训练中曾经在同队友萨诺戈大打出手,导致眼部淤青,这次事件很可能让德国中卫在比赛中魂不守舍。

  《每日电讯报》独家披露了阿森纳的这次冲突,据悉,在训练场上,因为发生了不快,默特萨克和21岁的前锋萨诺戈发生口角,随后演变为一场斗殴,在冲突后,默特萨克的眼部出现了明显的淤青。不过阿森纳方面却低调处理了此事,球队内部没有对小将萨诺戈进行处罚,而且枪手方面还强调,这样的意外事件在训练场上并不罕见。事件的一方默特萨克也没有承认眼部淤青是因为训练场打架,德国人声称自己在训练场上遭到了门将斯泽斯尼的肘击,这才出现淤青状况。

  从上个赛季后半段开始,温格逐步确立了默特萨克和科斯切尔尼的中卫组合,队长维尔马伦则被打入冷宫,从风格来看,德国人大开大阖,适合做更衣室领袖,后者则比较低调内敛,技术却相对细腻。英超前24轮,两人镇守的防线总共才丢掉21球,这个数字仅比切尔西多1个。有数据显示,只要是科斯切尔尼和默特萨克搭档打满90分钟的联赛,枪手保持不败,然而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这一神奇定律却告破了,阿森纳的防线居然在短短20分钟内就四度告破,全场更是丢掉5球,这着实让人惊讶不已,难不成默特萨克眼部淤青导致视线模糊或者防守走神,最终酿成一场惨案?这的确值得一番推敲。

  球队大比分输球,媒体又曝光了枪手内部打架的不和谐新闻,这还没完,《每日镜报》的消息称,萨尼亚的续约事宜同样让温格焦头烂额。在本周五,温格曾经强调萨尼亚如果离队,那么这将是一个错误选择,“我非常希望他能续约,但是一切都取决于他。他是一个梦幻般的球员,态度非常端正,每一次我安排他首发,他都会100%付出。不过我认为他的未来就在阿森纳,其他任何决定都是错误的。”

  萨尼亚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虽然阿森纳在续约上诚意拳拳,可是萨尼亚希望能够得到一份足够的高薪,据悉,目前巴黎、摩纳哥、加拉塔萨雷都对其非常有意,这让阿森纳必须未雨绸缪选择接班人,《每日镜报》称,阿森纳相中了南安普顿年轻小将钱伯斯,温格已经将其视为了右边路的引援首选,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和南安普顿在交易上合作愉快,枪手阵中的沃尔科特和张伯伦都是出自圣徒,当然虽然年纪19岁,可是钱伯斯身价不菲,目前大约在1000万英镑上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