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皇检讨个人失误:输球因准星太差而非轻视爵士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14: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今天热火同爵士的比赛中,热火出人意料地以89-94落败,近来的连胜势头也就此终结。

这是热火在客场连续第3次输给爵士了,当然,如今的爵士可以说是阵容最糟糕的一支,作为卫冕冠军热火实在不应该在他们身上输球。此役过后,热火也落后步行者4个胜场的差距了。

由于输了比赛,热火球员的心情并不是很好。在比赛结束时,爵士主场为庆祝胜利而撒起了彩色纸片,一肚子怒火的热火后卫科尔对此相当不爽,他一边走向球员通道一边愤怒地把飘到他脸上的彩纸拂开。

勒布朗今天进攻表现不佳,运动战13投仅有4中,只得到13分,赛后斯帅也谈了勒布朗的表现。

“这只是勒布朗不在状态的那几场比赛中的一场,”斯帅说道,“你不可能每场比赛都有伟大的表现。我们今天在进攻端没有找到太好的节奏,整场比赛我们都打得很不流畅。”

热火全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3.3%,其中三分球方面是30.4%。

“我们整个晚上怎么投都投不进,最后我们就是输在这上面了,”勒布朗说道,“我们并没有轻视对手,我们没有轻视任何一支球队。”

勒布朗随后对自己的表现进行了自我批评,今天他出现了5次失误,勒布朗形容这些失误都是“粗心大意的失误”,应该予以改正。

“我觉得今天晚上我们的防守还是到位的,大量的出手我们都是在有防守对抗的情况下让他们出手的,”波什表示,“可他们投进了,就好像我们不在那里一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