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太阳追兰多夫遭拒绝 引援目标锁定国王悍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10: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9日,《今日美国》报道,太阳欲引进兰多夫与灰熊谈判遭拒绝,如果太阳不能在交易截止日前补充强援,他们将在休赛期争夺国王悍将盖伊。

太阳本赛季制造了惊喜,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排名第七。太阳并不满足目前的成绩,他们希望得到球星进一步提升球队的战斗力。太阳曾与湖人就交易加索尔进行接触,但由于加索尔身体状况不理想,太阳对于是否引进他持怀疑态度,已暂停这个交易谈判。

据悉,太阳向灰熊询问兰多夫的交易可能性。兰多夫曾在上赛季对太阳的比赛中单场砍下38分22篮板,这令太阳对他十分心仪,但灰熊不愿送走兰多夫。兰多夫有权在本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他希望留在灰熊。灰熊在小加索尔复出后打出了9胜3负的不俗战绩,伤停的康利和托尼-阿伦预计会在全明星周末前重返赛场,灰熊不想破坏球队的核心阵容,目前没有交易兰多夫的计划。

一位经理人透露,76人的赛迪斯-杨可能成为太阳的援兵。76人决心重建,包括球队首席得分手特纳在内的多名球员被摆上货架,太阳可以参与争夺。如果太阳未能在交易截止日前获得理想的援兵,他们会在休赛期球员市场淘宝,盖伊是首选目标。

盖伊转投国王后场均得到20.8分,他下赛季的工资是1930万美元,有权本赛季结束后提前跳出合同。太阳一直在关注盖伊的情况,如果盖伊在2014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太阳会展开追求。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