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波什恶搞冬奥:詹姆斯去花滑 韦德个矮去速滑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10: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9日 昨天索契冬奥会刚刚开幕,今天热火队克里斯-波什就“赶潮流”,用冬奥会的项目开了一把玩笑。他认为,詹姆斯应该参加花样滑冰,而韦德则适合速度滑冰。

“他(勒布朗)很有创意,他可以去参加花样滑冰。”波什说道,“德维恩则适合速度滑冰,身高矮对他来说是个优势。”

确实,说到创意方面,詹姆斯可是联盟中的佼佼者,不管是采访中的恶搞、抢镜,还是全明星赛时的热舞,詹皇的创意都让人拍案叫绝。但是,让身形十分壮实的“小皇帝”参加以优雅著称的花样滑冰,也只有好兄弟波什敢这么想了。

速度滑冰需要运动员身体协调,下肢有力,爆发力强,这对年轻的韦德来说是再合适不过。但是如今已经32岁的“闪电侠”鲜有当年之勇,他的膝盖也成了热火卫冕道路上最大的隐患。波什的这个说法除了调侃一把韦德的身高外,还有希望好兄弟重拾状态的祝愿。

随后,波什还表示,自己最喜欢看的冬奥会项目是跳台滑雪:“当运动员从高高的斜坡滑下来,然后飞很远,落地的那一刹那,简直太爽了。”迈阿密和索契有9个小时的时差,白天举行的跳台滑雪将在迈阿密时间夜里进行,不知道波什会不会熬夜观看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