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美记暗批哈登球霸本质 称小纳什若留火箭会沉沦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13: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9日,詹姆斯-哈登的确是联盟当中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但是想要和他很好地共存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汤姆-泽伊勒在今日的赛后点评当中,暗批哈登的球霸本质,说若是当初戈兰-德拉季奇留在火箭搭档哈登的话,那么“小纳什”根本就刷不出那么漂亮的数据。

  在太阳以122-109击败勇士的比赛当中,德拉季奇全场13投10中效率奇高地轰下34分10助攻的完美数据。也正是在德拉季奇本赛季的绝佳表现之下,太阳即使是布莱德索受伤也依然能够在如今维持着30胜20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七位。在2012年夏天德拉季奇投身自由球员市场的时候,他就成为联盟当中多支球队哄抢的出色控卫之一,尽管当时德拉季奇也表达了有意留在休斯顿,只是双方最终还是并没有谈拢续约条件。

  跑轰球队太阳最后还是看中了曾经给史蒂夫-纳什打过替补的德拉季奇,认为他的身上流淌着纳什的血液,于是以四年3000万美元的合约签下德拉季奇。而火箭在控卫被抢走过后,就选择了以三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签约林书豪,也确定了那一年球队的首席控卫人选。然而如今年薪比林书豪更低的德拉季奇,却在本赛季大放异彩,场均20.1分3.6篮板6.0助攻和1.3抢断的数据表现极为出色,甚至是投篮命中率也高达50.6%,这也是个人NBA生涯最高。

  美国著名篮球评论员泽伊勒在今日的赛后开始暗批哈登的球霸作风,他赤裸裸地说道:“假如当年火箭是给德拉季奇开出合约,而非林书豪的话,那么德拉季奇在和哈登一同搭档时恐怕根本就拿不到这样出色的数据。”这句话是非常明显地在称赞德拉季奇选择球队明智的同时,也在暗批哈登在场上过于喜欢垄断球权导致影响到队友的发挥。

  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在今日火箭与雄鹿之战当中虽然没有德拉季奇那么亮眼,却也拿到了18分4助攻的数据,林书豪似乎已经适应了在哈登身边打球的日子。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哈登 球霸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