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隆索网上晒与阿尔特塔童年照 身后惊现温格?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8日 16: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撞脸在足坛已经不新鲜了,但近日西班牙中场阿隆索在个人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童年的照片,照片中他与儿时的好兄弟、现阿森纳球星阿尔特塔一同出镜,可这张萌照的亮点绝不在此,请注意左上角的那个老者,对!像极了温格!

 

  图片中,阿隆索一头泛黄的刘海发型,样子十分讨巧,而身旁的阿尔特塔,则略显“土气”,洁白的大门牙与灿烂的笑脸,甚至有点神似苏亚雷斯。皇马球星阿隆索在Instagram上写道:“我和我的兄弟。”并@了阿尔特塔。

  不过,在阿隆索将照片放在网上后,就有眼尖的网友迅速发现了图片中的亮点:请注意左上角的那位身着黄色上衣,肩披外套的老者,是不是跟阿森纳主帅温格像极了!当然,此人并非温格,只是一个误入镜头的“路人甲”。可他足以以假乱真的样貌,着实让球迷觉得是被穿越了!

  而这张照片之所以很快火爆网络,正是因为身后的“温格”与正中的阿尔特塔同时出镜。2011年8月31日,就在夏季转会窗口关闭之际,阿森纳官网向外宣布正式引进西班牙中场阿尔特塔,转会费约合1000万英镑,合同为期4年。众所周知,温格素爱挖掘苗子,培养年轻球员,难怪有人看过这张照片后感慨:温格的算盘打得够早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