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嫂法玛尔米克斯康复缓慢 湖人残阵撑到全明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10: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9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斯蒂夫-纳什、斯蒂夫-布雷克虽然从伤病中恢复当中,但湖人现在球队当中还是只有六位球员。后卫朱迪-米克斯脚踝扭伤,后卫科比-布莱恩特和摇摆人尼克-杨以及前锋泽维尔-亨利都受到膝伤影响,中锋保罗-加索尔腹股沟拉伤,控卫乔丹-法玛尔臀部依旧感到疼痛。

  目前,湖人球员康复情况不理想,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说,“法玛尔康复有些反复,我们不想犯错也不想冒险。”加索尔在推特上透露,目前康复比较缓慢。

  德安东尼表示现在将法玛尔放入每日观察名单,不会在全明星周末之前使用法玛尔。德帅同时还说,米克斯会缺席接下来三场比赛。

   “因为全明星周末就要来了,伤员们可以利用这些天进行休整。”德安东尼说,“我们很可能就用现在几位球员直到全明星周末。”

  湖人在全明星周末之前要接连遇到芝加哥公牛、犹他爵士以及俄克拉荷马雷霆,全明星周末之后湖人就要主场面对休斯顿火箭。湖人虽然以十天短合同签回了肖恩-威廉姆斯,湖人目前账面上有15位球员但仅有9位健康的球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