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纳什宝刀未老欲继续征战 热爱比赛称尽力每分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9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纳什在经过长时间的缺阵之后,终于在2月5日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在背靠背对阵骑士的比赛中休战,2月8日,在他40岁生日这天再次作为首发上场,拿到了19分5助攻的数据。对此,纳什表示这是他受伤之后感觉最好的一场比赛。

  “现在我只打了两场比赛,是的,我的身体还有些生锈,还没能达到最好的比赛状态,但是我可以自由的活动而且能够做些我习惯做的事情,我觉得比赛充满了乐趣。”纳什在训练接收后接受采访时表示。

  纳什是在2012年11月的时候腿部受伤,之后一直到12月末的时候他都在休息,这导致了他上赛季只打了50场比赛,到了赛季末段的时候,他更是因为神经疼痛而无法再上场比赛。

  “去年有段时间我觉得我打得很不错,尤其是在我受伤前的那个月,”纳什说道,“所以我很重视身体锻炼,这样才能取得一些成功,而这场比赛则是我受伤之后感觉最好的一场。”

  到了本赛季,纳什除了腿伤外,还饱受背部神经痛的困扰,因此他花了大量的时间呆在加拿大,同他的私人训练师一起治疗和训练,希望自己能够早日健康回归赛场。

  “我热爱比赛,”纳什说道,“所以比赛场上的每分钟我都要努力,而且心存感激,就是希望可以打更多的时间。”

       湖人仍旧会控制纳什的时间和节奏,背靠背的比赛纳什都会休战,但是纳什对此却很乐观,“我感觉非常好,我能感觉到脖子、后背和神经,但是我都能很好的控制他们。”纳什最后说道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纳什 征战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