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卡曼不在乎湖人将他交易 暗示怀才不遇未获赏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9日ESPN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湖人老将克里斯-卡曼公开表示,他并不在乎是否会被紫金军团交易。本赛季湖人战绩不佳跌入乐透区,士气受到了严重打击。

  因为乔丹-希尔的崛起,卡曼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很不稳定,一度遭主教练德安东尼雪藏,两人曾为此发生矛盾。最近的3场客场之旅,卡曼受益球队伤病,得到了足够多的表现机会。他毫不掩饰的告诉记者,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爽了。

  但他随后也表示,如果自己在交易截止日前被湖人送走,那也不会遭受什么打击。本赛季截至目前,卡曼出场了26次,仅首发5次,在17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8.7分5.3板1次助攻1次盖帽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50.3%。

  “我不关心(是否被交易),我真的一点都不关心。”卡曼毫不犹豫的说道,“这不是我该关心的事情,我可不会在睡觉时去琢磨这些事情,更不会因为这个而影响睡眠。我无所谓。如果球队打算交易谁,放弃我,或者是其他人,都不会影响到我。这一切都是生意而已。”

  湖人目前的战绩为18胜32负,排名西区倒数第3位。虽然他们并没有放弃冲击季后赛的努力,但明眼人都能看出,紫金军团已经是一支不折不扣的“乐透区球队”。对于卡曼这样的老将来说,他渴望更多的胜利,而不是摆烂。

  “NBA就是个生意场,你越早明白这个道理越好。一切都顺其自然,随遇而安即可,我可不会去庸人自扰。”卡曼说。

  去年夏天,卡曼和湖人签订了一份318年万美元的短合同,他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德安东尼不喜欢打双塔战术,这让卡曼的出场时间受到了极大的限制,特别是在加索尔身体健康的情况下。

  “我在这个联盟已经待了很多年了。很多时候,你需要遇到一个赏识你的教练,能允许你犯错,并给你足够多的表现机会。我之前曾在(迈克-邓利维)的手下打过7年,他就是那种能给你改错机会的教练。”卡曼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