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北京国安将继续外租水货外援 利马:他们不要我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0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张巍)据巴西媒体报道,上赛季租借到巴甲维多利亚的前锋安德烈·利马将重返国安,但是巴西人目前在队中没有位置,国安已经决定继续将他外租。

  巴西媒体在报道中提到,利马不会留在维多利亚,他从左膝伤势中恢复,并将于巴西当地时间2月10日重返北京国安。而利马本人也证实了这个消息:“我想留下来,但他们不想要我,我在下周一将前往中国。”在效力维多利亚期间,利马只获得过一次出场机会,但就是在这场比赛中,利马遭受胫骨平台骨折并在巴西完成了手术。经过了约四个月的治疗和康复训练之后,利马才得以复出。

  不过伤虽然好了,利马却没有得到继续留在维多利亚队的机会,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在上海遇到了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针对利马的问题,高潮的回答很明确,那就是寻找球队和机会,继续将他租借出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