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李提香暂别国安加盟葡甲 租借一年望多打比赛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7日 07: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6日,葡甲俱乐部通德拉对外正式宣布,与国安球员李提香签约成功,合同截止到2014赛季结束。

  现年24岁的李提香司职中场。在帕切科时代李提香经常能够得到上场的机会,不过在斯塔诺手下,李提香的机会并不是很多,在经过多方考虑后,李提香选择到欧洲效力。

  北京国安对于李提香的留洋也是一路开绿灯,最终李提香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了通德拉俱乐部。

  葡甲联赛是比葡超联赛低一个级别的联赛,目前通德拉在本赛季葡甲联赛中以40分排在积分榜第8位。谈及这次留洋,李提香感慨:“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赶紧融入球队和当地生活,争取站稳脚跟多打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