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王晓龙:本想在国安踢到退役 感动富力诚意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3日 09: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其实舍不得离开北京,不过还是希望趁着当打之年,多有上场机会。”在京过完春节后,国安边路大将王晓龙将奔赴广州,与新东家富力会合。

  “这两天富力应该会正式通知我报到时间。”与记者通电话时,王晓龙正在参加家庭聚会,不过很快他就将离开家乡,前往广州。“家人基本都在北京,还是挺舍不得的,当初回国安,其实是想在国安一直踢下去,直到退役的。”从山东鲁能转会到北京国安时,王晓龙内心期待着,像徐云龙等人一样,在自己家乡球队挂靴。

  在国安最初的一年,王晓龙没找到状态,不过帕切科的到来激活了他。上赛季,因为各种原因,他又失去了主力位置。而广州富力在足协杯半决赛后,就传出要引进王晓龙的消息。不过由于他本人希望留在家乡,转会事宜一直搁浅。“富力那边一直很有诚意,最后我还是被打动了。从小到大一直没在南方生活过,希望能尽快适应那边。”王晓龙说,他并不孤单,新婚妻子将与他一同前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