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卡塔尔足协1000万年薪挖贝帅 阿莱格里或入替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8日 1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那不勒斯本被视为尤文头号对手,但蓝衣军团早早掉队,赛程刚过半已被甩开15分,眼下别说从正门进入来年欧冠赛场,能否保住联赛前3都不好说。球队战绩的滑落,也直接导致贝尼特斯地位的动摇,高层的态度由信任变成怀疑,西班牙人也未必兑现“长留那不勒斯”的诺言。据《mediaset》报道,在收到卡塔尔足协的邀请后,贝帅有望在夏天离开意大利南方球队。

《mediaset》:贝尼特斯有望执教卡塔尔队,阿莱格里或入替

  《mediaset》:贝尼特斯有望执教卡塔尔队,阿莱格里或入替

  那不勒斯去年夏天大举扩军,投入超过8000万欧元引援,还请来贝尼特斯带队,志在联赛和欧冠双线开花,球队老板德劳伦蒂斯说尽贝帅的好,贝帅也用豪言壮语刺激球迷味蕾。可现实总是不尽人意,赛季刚过半,那不勒斯的美梦已经破灭,欧冠出局不说,抗衡尤文也成为笑谈,就连贝帅也不得不承认与斑马军的差距,提前举白旗。

  过去3场联赛,那不勒斯2平1负,排位虽没有变化,但已经听到身后佛罗伦萨追赶的脚步声。战绩的不理想,以及新援若济尼奥(落选欧联大名单)引发的府院之争,直接导致贝尼特斯地位的动摇,西班牙人与那不勒斯的蜜月期已然结束。敏感时期杀出“第三者”,卡塔尔足协的介入,有可能成为贝帅与那不勒斯分手的重要推动力。

  2022年世界杯虽然还很遥远,但东道主卡塔尔已经开始启动相关计划,邀请一位世界级名帅带队,是酋长们向卡塔尔足协下达的重要指令。《mediaset》披露,卡塔尔足协先是接洽“银狐”里皮,随后又邀请瓜迪奥拉出山,两次尝试均以失败告终,如今视线落在贝尼特斯身上。

  据悉卡塔尔足协高层不久前接洽贝尼特斯经纪人奎林,商谈合作事宜。酋长们不差钱,为贝帅开出年薪超过1000万欧元的长约,待遇水准堪称超级,西班牙教头现有年薪只是300万欧元,卡塔尔人的邀请可谓诚意十足。待遇上的落差,加之现阶段尴尬的处境,有可能促使贝尼特斯今夏换个环境,与那不勒斯的合同虽然2015年到期,但说服卡塔尔人支付违约金不是难事。从任何角度看,贝尼特斯4个月后的跳槽,很有可能成为现实。

  主动权掌握在贝尼特斯手中,那不勒斯只能未雨绸缪,德劳伦蒂斯将换帅计划提上日程,头号目标是阿莱格里。去年夏天马扎里离队后,那不勒斯一度接近阿莱格里,最终因阿帅坚持留守米兰作罢。如今情况大为不同,阿莱格里不久前被米兰炒鱿鱼,眼下闲赋家中,虽然执教意大利队是其头号理想,但一来普兰德利是否卸职尚无定论,二来竞争者众多,若那不勒斯发出邀请,阿莱格里未必不会点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足协 贝帅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