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甲-后腰中卫频送礼 那不勒斯0-3完败仍列第三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3日 11: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日22点,2013-2014赛季意甲第22轮的一场比赛在贝尔加莫的意大利蓝色竞技场展开,结果,凭借德尼斯的梅开二度及莫拉雷斯的进球,亚特兰大3-0完胜那不勒斯。由于佛罗伦萨本轮失利,那不勒斯仍以3分优势位居第三。

  两队历史交锋95次,其中85场为意甲比赛,亚特兰大22胜25平38负,进89球丢120球;坐镇主场的42战,亚特兰大18胜17平仅7负,进62球丢43球。近期3次交手,那不勒斯取得全胜,但都是在主场作战。上次作客蓝色竞技场是上赛季第10轮,亚特兰大凭借智利后腰卡尔莫纳的进球,1-0拿下3分。

  本赛季前21轮,那不勒斯13胜5平3负,积44分排在第三,落后领跑的尤文及罗马分别达到12分及6分,领先暂居第四的佛罗伦萨3分;亚特兰大则是7胜3平11负,积24分排在第12位,领先降级区的优势达到7分。此役,那不勒斯方面,并无一名冬季新援进入首发,古拉姆及若济尼奥进入替补席,前场两大核心哈姆西克及伊瓜因也在板凳上候命,贝尼特斯显然是在为下周中的意大利杯半决赛留力。

  第8分钟,马乔右路内切,弧顶前沿脚外侧撩射球门远角偏出。第19分钟,莫滕斯与潘德夫完成精巧的撞墙配合后,沿右肋杀入禁区,小角度抽射远角偏出。第25分钟,拉伊蒙迪头球摆渡,德尼斯右脚凌空怒射同样打偏。比赛波澜不惊,那不勒斯少了哈姆西克及伊瓜因,攻坚能力锐减,与没牙的老虎无异,莫滕斯的定位球或者快速反击可能成为突破口。

  第28分钟,为防范莫滕斯的任意球,亚特兰大门将孔西利与后防老将耶佩斯撞在一起,两人的额头均撞出血,队医紧急入场进行救治,比赛因此暂停数分钟。第40分钟,哲马伊利反击带球过程中起脚冷射,皮球被亚特兰大后卫用身体挡出。第45分钟,莫滕斯左路突入禁区,变向晃倒德尔-格罗索后起脚低射,孔西利倒地将皮球没收。上半场战罢,两队互交白卷。

  第47分钟,主队破门,哲马伊利传球失误,被亚特兰大球员断下并直接送出横传,德尼斯禁区外得球,右脚大力低射,雷纳虽然倒地碰到皮球,但无法阻挡它飞入网窝,1-0,德尼斯本赛季的第8粒联赛进球,让亚特兰大取得领先。第58分钟,伊瓜因出场替下萨帕塔。潘德夫右路扯边传中,远门柱无人盯防的莫滕斯近距离推射竟然打偏。第63分钟,因勒弧顶前沿抢断,伊瓜因得球直接起脚抽射球门右下角,但被孔西利横身挡出。

  第64分钟,亚特兰大扩大比分,进球的又是德尼斯。因勒禁区线附近凌空解围踢呲,皮球向后飞到禁区右侧,德尼斯得球半凌空劲射得手,2-0,此役德尼斯的两粒进球都来自那不勒斯后腰的慷慨馈赠。第70分钟,比赛悬念被终结,亚特兰大再下一城。德尼斯禁区前沿头球摆渡,原本卡在莫拉雷斯身前的费尔南德斯意外滑倒,莫拉雷斯轻松得球低射破门,3-0。剩余的时间里,那不勒斯未能取得挽回颜面的进球,只能在客场缴枪。

  亚特兰大(4411):47-孔西利;29-贝纳卢安,2-斯滕达尔多,33-耶佩斯(35’ 3-卢奇尼),27-德尔-格罗索;77-拉伊蒙迪,8-米利亚乔,18-巴塞利(58’ 21-奇加里尼),10-博纳文图拉;11-莫拉雷斯;19-德尼斯(86’ 44-卡佐拉)

  那不勒斯(4231):25-雷纳;11-马乔,33-阿尔比奥尔,21-费尔南德斯,2-雷维埃(77’ 21-古拉姆);88-因勒,20-哲马伊利;14-莫滕斯,19-潘德夫,7-卡列洪;91-萨帕塔(58’ 9-伊瓜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