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那不勒斯引进阿根廷国门 400万欧敲定前巴萨铁卫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30日 12: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欧洲足坛的冬季转会期已经接近尾声,而各家俱乐部的引援也进入了最后的高潮期。当地时间1月28日,那不勒斯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已经从卡塔尼亚引进阿根廷国门安杜哈尔,不过球员要在今年6月才开始为那不勒斯效力。

  那不勒斯官网宣布,“那不勒斯俱乐部已经正式买下了卡塔尼亚门将安杜哈尔的所有权。不过球员将先被租借回卡塔尼亚,直到2014年6月30日。”30岁的安杜哈尔从2009年就加盟卡塔尼亚,凭借在这支意甲球队的出色发挥,他还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不过本赛季安杜哈尔和俱乐部发生矛盾,从去年12月开始就失去了主力位置,这让安杜哈尔萌生去意。

  而目前那不勒斯门将雷纳虽然状态出色,但他毕竟只是以租借的身份在球队效力,那不勒斯并未将其买断。今年夏天雷纳很可能转会巴萨接替届时将离开的巴尔德斯,而那不勒斯提前签下安杜哈尔,也是为了预防在今夏雷纳离队后会带来门将真空。

  除了门将,那不勒斯在冬季更需要引进的则是中后卫位置,而他们已经基本敲定了巴西后卫亨里克。这位27岁的后卫曾在2008年加盟巴萨,当时身价为1000万欧元。不过此后亨里克在巴萨并未获得信任,而是连续被出租到勒沃库森、桑德兰等其他球队。目前亨里克已经返回巴西联赛效力,并担任劲旅帕尔梅拉斯的队长。

  亨里克的合同解约金为600万欧元,而《罗马体育报》透露,帕尔梅拉斯只拥有球员80%的所有权,其余20%的所有权则属于球员的经纪人。那不勒斯为亨里克开价400万欧元并最终说服巴西俱乐部在冬季放人,而他们为球员提供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虽然这桩转会还没有官方宣布,但亨里克的经纪人已经确认他将加盟那不勒斯,“这个建议对各方都是有利的。尽管亨里克不愿在帕尔梅拉斯俱乐部成立一百周年的时候离队,但我们收到了这份4年合同。”亨里克很快就将来意大利接受体检并正式签约。而在亨里克加盟后,那不勒斯队长小卡纳瓦罗也基本确定将在冬季离开球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