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再下放潜力小前 考文顿将参加NBDL全明星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8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消息,《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曝料称,火箭队于今日再度下放罗伯特-考文顿至发展联盟旗下的毒蛇队。这是考文顿本赛季第2次被火箭队下放!据悉,重返毒蛇队之后,考文顿将可以参加下周末进行的NBDL全明星赛。

  来自田纳西州大的考文顿是去年落选新秀,在这之后火箭队与这位现年23岁的小前锋签约。本赛季至今,考文顿一共只为火箭队打了5场球,场均出场3.8分钟交出2.2分0.4篮板0.2抢断的数据。考文顿上1次代表火箭队出场打球是在去年的12月26日,当时他在客战灰熊队的比赛中出场7分钟投中2记三分得到6分1篮板。

  本赛季至今,考文顿一共为毒蛇队打了21场球,全部首发,场均出场33.1分钟有21.0分8.8篮板2.5抢断2.1助攻1.3盖帽入账。其中在1月4日1场比赛中,考文顿得到参加NBDL以来单场最高的36分14篮板5抢断并送出3助攻,力助毒蛇队客场以109-104击败爱达荷奔腾队。

  考文顿被下放,意味着他有机会代表毒蛇队出战本周末背靠背的2场比赛。除此之外,之前发展联盟公布了今年全明星赛名单,毒蛇队一共有4人入选,分别是伊赛亚-柯南、考文顿、特洛伊-丹尼尔斯,以及克里斯-约翰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考文顿表示他很期待参加今年发展联盟全明星赛。

  今年发展联盟全明星赛将于2月16日在新奥尔良进行。除此之外,火箭队近况不错,最近4场球全部胜出。截止目前,凯文-麦克海尔的球队以33胜17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5位。根据赛程安排,火箭队将于本周日客战雄鹿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