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全明星顶替科比之人公布 东道主主将如愿当选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8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8日,《今日美国》的记者萨姆-阿米克透露,东道主鹈鹕的主将安东尼-戴维斯,将顶替受伤退出的科比,参加今年的新奥尔良全明星正赛,之后NBA全明星赛在官方推特上也宣布了这一消息。

    作为消息灵通人士,阿米克提前从联盟内部掌握了第一手信息,随后包括《ESPN》在内的各大媒体纷纷跟进报道。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夏天的霍华德争夺战中,同样是阿米克一马当先,率先透露魔兽选择加盟火箭。

    作为2012年的状元,戴维斯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0.5分10.5篮板,此外他场均还能送出3.3盖帽,暂列联盟第一。尽管鹈鹕本赛季战绩不佳,不过作为东道主,浓眉哥能顶替科比入围全明星正赛并不意外,毕竟个人表现是实打实摆在那儿的。除了将参加正赛外,戴维斯还将参加新秀挑战赛。今年的新秀赛将分别由韦伯与希尔率领,其中戴维斯在第一顺位就被韦伯拿走,选入自己的队中。

    科比本赛季反复受伤,至今为止只打了6场比赛。先前好不容易从左脚跟腱严重撕裂中恢复,却不料新一轮的伤病接踵而至。在与灰熊一战中,飞侠先后两次回到更衣室,赛后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膝胫骨平台骨折,将缺阵6周的时间。

    原本科比预计可以在2月初复出,结果在复查时飞侠左膝骨折部分仍感到不适,恢复期将被迫延长。按照湖人官方的说法,科比至少还要再休息3周,甚至有媒体建议飞侠干脆放弃本赛季。如此一来他将肯定无法参加全明星赛。

    事实上即使能赶在全明星赛前复出,科比也无意参加这项赛事,他曾认真的表示:“即使我届时可以复出,我也不打算去参加。感谢球迷对于我的青睐,不过我必须尊重比赛。当然如果联盟一定要求我出场的话,那么我就只打2分钟,然后把其余时间留给其他球员。”

    至于谁来顶替科比的这个主力位置,目前暂无定论。在之前球迷投票中,保罗的得票数仅次库里与科比,排名西部后场球员里的第三位。最终的决定权,将掌握在西部明星队的主帅布鲁克斯手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