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扣篮大赛改规则无个人奖杯 专家力挺乔治组胜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16: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7日,过去几届扣篮大赛颇令人失望,有人说扣篮大赛已死。今年扣篮大赛有望改变近几年鸡肋的处境,专家约瑟夫-扎克撰文表示,规则的改变以及沃尔、保罗-乔治和泰伦斯-罗斯等球员参加为大赛加分。  

      今年扣篮大赛分为两轮,首轮是团队赛,在90秒内进行扣篮,不限扣篮次数和扣篮动作,自由扣篮当中每位参赛球员都至少完成一次扣篮,没有扣篮顺序也可以互相协助;、第二轮单挑PK环节,东西部两队将依次派出球员进行PK,每名球员在每次PK中有3次扣篮机会裁判将会判定每一次PK的优胜队,先赢得3场PK的球队将会获得扣篮大赛冠军。今年扣篮大赛只有团队奖杯,而没有个人奖杯。

  全明星球员保罗-乔治之前本来要放弃参加扣篮大赛,但是最近接受采访时,乔治说,“在新的扣篮大赛规则出来时候,我对参加扣篮大赛很有兴趣,这有个机会展现个人技术同时为所在的分赛区扬威。”

  这位专家还指出今年扣篮大赛当中保罗-乔治、泰伦斯-琼斯和本-麦克勒莫有望成为冠军有利竞争者。乔治在2012年就参加了扣篮大赛,夜间荧光装扣篮的创意令人惊艳,本赛季当中保罗-乔治就在比赛当中上演过360度转身扣篮,他是本届扣篮大赛中的热门。

  国王悍将本-麦克勒莫虽然本赛季表现不够突出,但是比赛中的扣篮让人印象深刻。还有卫冕冠军泰伦斯-罗斯,罗斯去年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全球58%的球迷支持获得冠军,还有约翰-沃尔、哈恩森-巴恩斯都属于素质超强的扣将,今年扣篮大赛有望打破过去几年沉闷的局面。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扣篮大赛 改规则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