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利拉德25+6+8对飚沃尔 阿德20+10开拓者负奇才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4日 10: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奔赴华盛顿与奇才展开对决,本场比赛两大新生代全明星控卫对飚,利拉德轰下25分6篮板8助攻的数据,奇才控卫沃尔也有22分5篮板5助攻3抢断2盖帽的全能表现,最终开拓者以90-100不敌奇才。此役过后奇才以24胜23负在东部排名第五,开拓者则以34胜14负位居西部第三。

  开拓者球星阿尔德里奇20分10篮板6助攻,巴图姆18分4篮板3助攻,洛佩兹12分9篮板4盖帽。奇才前锋阿里扎20分5篮板4助攻,塞拉芬19分5篮板,内内13分7篮板,比尔13分6助攻。

  开拓者一开始的进攻势头就极为狂暴,一波7-2的开局先声夺人。内内和沃尔各自命中奇才立马将比分追平。巴图姆和利拉德相继开火开拓者仍保持火爆势头,不过奇才的外线进攻非常火爆,沃尔和比尔各自命中,随着阿里扎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奇才迅速将比分反超。弗里兰德和巴图姆为开拓者进球,只是韦伯斯特和坦普尔也有进账。首节战罢,奇才以32-29领先开拓者。

  塞拉芬在次节一开始就先为奇才得分,马修斯立马回敬一记三分。然而韦伯斯特2+1得手之后,奇才重新取得5分的领先。马修斯依然是开拓者唯一的进攻支撑点,他的连续得分为开拓者紧紧追击。不过塞拉芬连进两球,奇才领先7分。本节中段小莫和阿尔德里奇开火合力打出19-4的超级攻击波将比分迅速翻炒。然而本节最后2分10秒沃尔连续发威带领奇才立马回敬一波9-0的进攻潮,奇才仍以56-55领先开拓者。

  两队在下半场开始后立马进入到拉锯战当中互有得分,阿里扎连投带罚拿到6分,内内也通过罚球进账,奇才将领先优势慢慢扩大。阿尔德里奇和利拉德在关键时刻试图为开拓者追分,但本节最后4分钟时间里,开拓者再度陷入到得分荒当中一分未得。奇才趁机打出8-0的攻击波,以82-69领先开拓者。

  塞拉芬在末节开始后连进两球,奇才取得17分之多的领先。利拉德三分命中,但随后因为被吹犯规不满对裁判怒喷吃到技术犯规,尽管奇才罚中技术犯规的罚球,不过这似乎激发起利拉德的斗志,他连续得分帮助开拓者将差距缩小到只剩9分。关键时刻沃尔成为奇才的顶梁柱,他和内内各自进账,这才重新确保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利拉德试图在最后阶段奋力追击,只是奇才方面也有进账,最终开拓者以90-100不敌奇才。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阿尔德里奇、巴图姆、洛佩兹、利拉德、马修斯

  奇才:内内、阿里扎、戈塔特、沃尔、比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