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蒙彼利埃赛罗德拉不敌资格赛选手 伊斯托明晋级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5日 10: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法国蒙彼利埃公开赛正赛继续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一场法国内战当中,资格赛选手马克·吉凯尔以6比4,7比6(4)的比分直落两盘战胜同胞迈克尔·劳德拉。吉凯尔将在下一轮遭遇首轮轮空的赛会2号种子法国选手吉勒·西蒙。

  吉凯尔和劳德拉一直私交甚好,此役可以说是朋友间的较量,彼此也都很了解对方的特点。在去年的蒙彼利埃公开赛中,吉凯尔正是和拉德拉搭档拿下了男双比赛的冠军。劳德拉在阿联酋航空ATP世界排名105,而吉凯尔则排在127位,两人实力差距不大。

  首盘比赛一开局,劳德拉轻松拿下自己的发球局,之后更是在吉凯尔的首个发球局便拿到了一个破发点。但吉凯尔奋力挽救再经过三次平分之后艰难保发。在稍后的第三局吉凯尔率先取得了关键性的突破,在40比30手握破发点的情况下,抓住机会成功破发,获得了2比1的领先。两人在接下来的发球局都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互相保发之后,吉凯尔凭借第三局的破发优势,以6比4拿下了首盘。

  第二盘,双方展开激烈争夺,前十局双方波澜不惊各自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战成5比5平。首先占据主动的还是资格赛头号种子吉凯尔。在第十一盘,吉凯尔凭借自己凌厉的进攻连续给劳德拉制造威胁。在劳德拉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平分之后,吉凯尔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再次率先取得破发。处于落后的劳德拉并没有就此放弃比赛,在第十二盘,劳德拉很快取得回破,将比分扳平到6比6,将比赛拖入到抢七。最终,吉凯尔顶住压力在抢七中以7比4战胜对手,并以总比分6比4,7比6(4)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今日进行的其他场次的比赛也都有了结果。丹尼斯·伊斯托明和艾德里安·马纳里诺分别以2比0的比分战胜了马西尔·伊尔汗和文森特·米洛特。阿尔巴诺·奥利维帝和皮埃尔·雨果·赫伯特也都分别战胜了各自对手。

  男双方面,2号种子巴基斯坦人阿萨姆·哈克·奎雷西和拉米兹·朱奈德搭档以2比1的比分战胜了一对美国和德国跨国组合挺进下一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网球 蒙彼利埃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