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全明星扣篮大赛名单 乔治沃尔利拉德新星在列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6日 1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6日,美媒体报道,NBA全明星周末下周即将在新奥尔良打响,作为全明星周末重头戏的NBA扣篮大赛,最近几年因为缺乏星光而饱受诟病,不过今年的扣篮大赛利拉德、乔治、沃尔等大牌球星纷纷出马。而除了扣篮大赛,利拉德更是打算参加三分、技巧、正赛等五项赛事,创造了历史。

  因为最近几年全明星扣篮大赛的星光黯淡,人们对于这一赛事的批评之声不绝于耳。不过到了今年的全明星,这样的情况会有所改变。作为新任NBA总裁肖华上任后的第一次全明星赛,新奥尔良的这次全明星扣篮赛将由6名实力战将组成。

  据ESPN透露,这其中就包括了,东部的两位全明星球员保罗-乔治和约翰-沃尔,卫冕冠军猛龙扣将泰伦斯-罗斯也将出战。而在西部这边,掘金悍将法瑞德将再度向扣篮王发起冲击,入选今年全明星阵容的利拉德也将出战。听到这样的阵容相信你不会再觉得扣篮大赛寒酸。

  而除了扣篮大赛之外,利拉德已经确定了会参加今年的技巧挑战赛、新秀对抗赛和全明星的正赛。据消息人士透露,联盟希望利拉德可以考虑一下参加今年的3分大赛,而明天的时候,NBA官方就会公布这一赛事的参赛名单。

  截至目前为止,NBA的历史上,还没有任何一个球员可以参加一届全明星赛上的5项比赛。现在利拉德本人也比较倾向于参加一下三分大赛,本赛季利拉德已经投中了139个三分球,全联盟仅落后于勇士双枪汤普森和库里,而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也是可以达到40.5%。

  对于利拉德打算参加全明星5项赛事的想法,主帅斯托茨表示,“利拉德还年轻,他想做什么只管去做就好了。这对于他来说将是一个很好的经历,我希望他玩的开心。不过全明星赛结束之后,我希望他能一切回归正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