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史蒂芬森15+12+5乔治15分 步行者擒魔术两连胜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4日 10: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魔术,经过四节激战,最终98-79战胜对手。此役过后,步行者喜迎2连胜,却送给了魔术2连败。

  整场比赛,步行者一直牢压制住对手。主队阵中表现最为突出的当属史蒂芬森,他全场砍下15分12篮板外加5助攻;另外,当家球星乔治得到15分4篮板2助攻2抢断。魔术这边,阿弗拉罗砍下全场最高的20分。

  全场具体比分:22-29、28-30、13-16、16-23(魔术在前)。步行者其他球员中,格兰杰16分,希伯特9分8篮板,韦斯特8分7篮板,斯科拉10分,沃特森12分;魔术这边,武切维奇16分13篮板,哈里斯11分6篮板。

  首节,希伯特跳投率先命中,史蒂芬森上篮打进,步行者开局4-0。阿弗拉罗跳投得手,助魔术开壶。韦斯特行进间跳投命中,主队已经领先7分。乔治空接暴扣得手,点燃全场激情。武切维奇跳投、上篮相继打中,客队紧咬比分。哈里斯三分命中,魔术仅落后2分。希伯特上篮打进,乔治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首节战罢,步行者29-22领先魔术。

  次节,史蒂芬森三分命中,主队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此后,分差仍在不断拉大,沃特森、格兰杰相继飙中三分,步行者已经领先16分。哈里斯上篮得手,魔术将比分迫近。阿弗拉罗压哨三分命中,半场打完,魔术50-59落后步行者。

  易边再战,阿弗拉罗跳投得手,魔术继续缩小分差。武切维奇补篮命中,客队仅落后2分。乔治三分命中,步行者领先优势重回8分。奥拉迪波造犯规两罚全中,魔术仍苦苦追赶。格兰杰三分命中,乔治跳投打板也进,三节战罢,步行者75-63领先魔术。

  末节,斯科拉跳投得手,步行者领先14分。沃特森上篮得手,两队分差已达到22分。沃特森里突外投再砍4分,魔术已经落后多达24分。眼见无力回天,魔术将主力悉数换下,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步行者主场98-79轻取魔术。

  魔术首发阵容:阿弗拉罗、武切维奇、塔比亚斯-哈里斯、奥拉迪波、格伦-戴维斯

  步行者首发阵容:保罗-乔治、史蒂芬森、希伯特、大卫-韦斯特、乔治-希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