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亚冠名单做出调整 刘健被撤下郑龙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31日 17: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今天是农历大年初一,中超各队都进入短暂的春节假期,春节之后,诸强即将为新赛季展开最后的备战,而中超四强则更是要提早做准备,因为亚冠联赛最先开启。今天在首次提交亚冠大名单后,广州恒大的名单再次做了调整,郑龙出现在了报名名单中,而陷入转会纠纷的刘健则被撤下。

  本月25日,是2014赛季亚冠小组赛第一次报名的提交日期。作为卫冕冠军,恒大新赛季的人员变动自然是备受关注,特别是在孔卡离开、引入雷内、梅方以及刘健的转会风波后,恒大将以怎样的人员配备打开亚冠之旅成为热点。在首次名单提交时,恒大因为外援引援工作尚在进行中,新引入的雷内并没有被报名,同时防线上恒大人员过剩,新加盟的梅方也没有在名单内。除了他俩外,最受关注的就是刘健,刘健虽然还处在仲裁期,但恒大上报的名单中,他的名字赫然在列,另外一名从中能转会来的球员郑龙则因为伤病原因未能入选。

  而在今天,此份名单有了变化,和第一期相比,刘健的名字被悄然撤下,取而代之的是郑龙。虽然目前还没有官方的消息显示,但从相关人士的报道看,这个名单调整很可能因为刘健的转会纠纷尚在解决中,结果还难以预料,所以恒大不能冒险浪费名额。另一方面,目前球队的外援引进也困难重重,如果不能找到合适的第五外援,那雷内也是有可能再度进入名单中。距离亚冠开赛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恒大最终名单究竟会怎样安排,只能等待里皮给出最后的配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