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高仲勋之子加盟日本联赛 高准翼:先争取主力位置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2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国前国脚高仲勋之子高准翼与日本职业联赛的乙级球队富山足球俱乐部签约三年。这也是日本J1与J2联赛形成规模之后,迎来的第三名中国球员。之前,贾秀全和徐晓飞两名球员分别在这2个级别的联赛中有过闯荡。

  高准翼是老一代国脚高仲勋的大儿子,是国青队的现役主力中后卫。加盟富山俱乐部后,高准翼特意选择了20号球衣,这也是他父亲高仲勋球员时代的号码。

  富山俱乐部官网赞扬高准翼“速度快,盯人及传球技术好,头球技术好”。高准翼在此前接受记者专访时也表示出国踢球首选日本联赛,如今他迈出梦想第一步。高准翼表示:“努力踢球,提高自己,先争取主力位置,最好能帮助球队冲击更高一级的联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J联赛 高仲勋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