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后备引援计划曝光 或改签意甲冰岛国脚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2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恒大或签冰岛国脚

  恒大或签冰岛国脚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正当广州恒大奔赴西班牙、开展海外拉练之际,近期在转会市场接连受挫的广州恒大又传出了新的绯闻外援人选。据意大利知名足球记者、《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他的个人网站发布的最新消息,广州恒大有意引进冰岛国脚埃米尔-哈尔弗雷德森 (Emil Hallfredsson),可能将与这位现效力于意甲维罗纳的中场大将达成协议。同时,广州恒大并没有放弃头号引援目标迪亚曼蒂。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在意大利,市场转入已经结束。然而,在中国,广州恒大仍在寻找他们的中场球员,而且必须在2月28日之前。广州恒大已经尝试过引进迪亚曼蒂和比亚比亚尼,现在有了一个新的想法,可能将会和维罗纳中场球员埃米尔-哈尔弗雷德森达成协议。埃米尔-哈尔弗雷德森和维罗纳的合同将不会续约,他已经确定转会。广州恒大仍然在跟踪迪亚曼蒂的情况,博洛尼亚从科林蒂安引进了伊布森,这是一名非常有才华的中场球员。广州恒大在考虑埃米尔-哈尔弗雷德森和迪亚曼蒂,转会市场还没有结束。在迪马济奥曝光广州恒大引援新人选之后,多家意大利媒体引述了迪马济奥的消息。《足球新闻24小时》报道称广州恒大继续在意大利联赛寻找外援,或将和埃米尔-哈尔弗雷德森达成协议。关于迪亚曼蒂,广州恒大在与博洛尼亚谈判失败之后并没有就此止步,中国俱乐部仍在监控迪亚曼蒂的情况,必须在2月28日之前提供报价并说服博洛尼亚。

  虽然广州恒大对迪亚曼蒂仍不死心,但另一个引援目标比亚比亚尼已经基本确定留在帕尔马。不仅比亚比亚尼表态不会去中国,而且帕尔马主席吉拉尔迪已经表示愿意延长与比亚比亚尼的合同。可以说,广州恒大在这个转会期基本无缘法国快马。从最新情况来看,如果在2月28日中超转会截止日前仍未与博洛尼亚就迪亚曼蒂的转会达成一致,广州恒大或将与埃米尔-哈尔弗雷德森签约。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欧洲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意甲球队对现款的需求可能会下降,广州恒大和博洛尼亚在付款方式上或许有回旋的余地。而且,博洛尼亚已经引进了伊布森,迪亚曼蒂在球队的地位可能发生变化。

  个人小资料:

  埃米尔-哈尔弗雷德森,冰岛国籍,1984年6月29日出生,身高1.85米,司职中场(以左边前卫为主,也可以胜任前腰),左脚型选手,曾效力于托特纳姆热刺、马尔默、利恩、雷吉纳以及巴恩斯利等俱乐部。到现在为止,他代表维罗纳在2013-2014赛季意甲联赛中出场20次,打入了1个进球并有1次助攻。作为冰岛国脚,他代表冰岛国家队出场38次,打入了1个进球,攻击力不强。目前,德国著名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为280万欧元,他与现效力俱乐部的合同将于2014年6月30日到期。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意甲 恒大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