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费德勒宣布为瑞士出战戴杯 携瓦林卡战塞尔维亚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31日 09: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费德勒日前宣布加入新科澳网冠军瓦林卡的行列,出战即将在塞尔维亚的诺维萨德开战的戴维斯杯世界一组的比赛。

  戴维斯杯的官方推特在周三宣布了这一消息,“费德勒将代表瑞士出战世界一组与塞尔维亚的比赛!”

  新的瑞士一哥瓦林卡,也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与队友和领队的照片,并留言说:“让我看看我在诺维萨德看到了谁,费德勒和卢瑟。”费德勒也在推特上秀出了自己新的红色战靴,并留言:“非常兴奋……”

  费德勒上次出战戴维斯杯是在2012年9月,并在与荷兰的比赛中赢下了两场单打的对决,从而帮助瑞士队留在了2013年的世界组。他在戴维斯杯的单打战绩是32胜7负,双打战绩为11胜8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