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科比夫妇感情破裂 瓦妮莎藏快船球衣激怒飞侠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9日 11: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9日,瓦妮莎-布莱恩特已经很久没有在社交网络晒过与丈夫的恩爱,今天根据TMZ报道,两人感情恐又产生裂痕,导火索竟是瓦妮莎在个人衣柜藏有快船球衣。

  1月11日湖人客场36分惨败给湖人,创造了队史输给快船最大分差。比输球更恼火的是,科比回家之后发现妻子衣柜里藏有一件快船老板送的一件快船球衣。

  根据TMZ报道,科比对狗仔队咆哮,“我知道我过去不好爱乱搞,但是这件快船球衣?这够我跟两个白人大妞搞在一起了。”

  那么科比会因为一件快船球衣离开瓦妮莎,科比说,“我知道这很可悲,但是勒布朗还不因为发际线退后而剃光了头呢,那个发带掩饰了什么,大家都看得见。”

  那件快船球员印有谁的号码,科比拒绝透露,但他暗示了与pippen(皮蓬)谐音。从快船球员名字里猜测,那么是griffin(格里芬)的可能性很大,科比愤怒地说,“他甚至不是黑人,也永远不会跟乔丹一起打球。”

  与此前瓦妮莎频繁在社交网络上秀恩爱不同,瓦妮莎自从1月11日之后再也没有发过于科比的合照,都是发一些个人鞋子包包或者自拍照。在爱女娜塔莉亚的生日派对上,科比也没有参加,瓦妮莎也没发全家合照,只是发了一张自己抱女儿的照片。

  科比在上周随队远赴多伦多的比赛,他被拍到在夜店与多位女性一起狂欢,这对NBA伉俪在经过分分合合之后感情恐怕再次破裂。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