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卢克肖拒曼联情定切尔西 穆帅证实回收库尔图瓦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30日 12: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如今这个左后卫稀缺的年代,天赋异禀的卢克-肖自然而然成为了各路豪门哄抢的香饽饽,切尔西和曼联,如今就为了这个18岁的小伙子争得头破血流。周三出版的《每日镜报》指出,卢克-肖已经心有所属,他打算拒绝曼联加盟切尔西。

  英媒盛传,曼联已经为卢克-肖出价2200万英镑。切尔西原本打算等到今夏再出手,但眼瞅着红魔报价,蓝军也跃跃欲试、打算介入争夺。南安普敦主帅波切蒂诺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已经表态,他们不会在冬窗放人,球员本人也没有表达转会的意愿。

  如果本周五冬窗关闭,曼联和切尔西都未能得到卢克-肖,那么到了今年夏天,两大豪门势必再度上门求购。《镜报》相信,刚刚经历执行主席离职这样一个人事地震的南安普敦,很可能在今夏卖掉卢克-肖。

  至于卢克-肖的潜在去处,《镜报》很是看好切尔西,他们相信球员对蓝军心有所属。众所周知,卢克-肖打小就是切尔西球迷,这份特殊的情感,成为蓝军抢人的一大法宝。穆里尼奥看不上伯特兰,他将卢克-肖视为阿什利-科尔的头号接班人。

  切尔西外租门神库尔图瓦的未来,一直备受各界关注。国际足联著名持牌经纪人加拉多日前爆料,称切尔西已经与迭戈-科斯塔达成了今夏加盟的口头协议,届时切尔西将把库尔图瓦永久卖给马德里竞技,作为交易的筹码。

  本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穆里尼奥,是否可能让库尔图瓦今夏连续第四个赛季租借马德里竞技,葡萄牙人斩钉截铁地回应称,“他留在马德里竞技?不。不。”切尔西希望库尔图瓦今夏回归,并与切赫良性竞争。

  不过,在马竞的两年半租借期,库尔图瓦已经成长为欧洲最优秀的年轻门将之一,他此前多次强调,不想回切尔西给切赫打替补。据了解,下个月,库尔图瓦的经纪人将来到伦敦,与穆里尼奥面谈。

  库尔图瓦的团队希望穆里尼奥能做出承诺,给予库尔图瓦下赛季与切赫公平竞争的机会,穆里尼奥是否会答应还有待观察,毕竟切赫在斯坦福桥效力多年,是球队的股肱之臣。穆帅之前曾多次表示,他相信切赫还能把巅峰状态保持数年,似乎没有撤掉捷克人的打算。《邮报》指出,如果穆里尼奥不肯做出承诺,那么库尔图瓦会很希望能永久转会马竞,他现在拥有一位西班牙女友,在马德里也过得很舒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