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新伊布弃多特加盟罗马 U17世界杯7战7球斩获金靴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30日 15: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夏季转会市场中,萨巴蒂尼出售拉梅拉和马金奥斯,足足进账7000万欧元,这两笔交易罗马吃到了甜头。冬歇期,萨巴蒂尼引进了6位天资极佳的年轻球员,除了萨纳布里亚、帕雷德斯,还有贝里沙、拉冬尼奇、戈乌博维奇和维斯滕尼奇。其中,贝里沙绰号“新伊布”。

  1996年出生的贝里沙来自瑞典,司职中锋。不管是力量,还是技术,贝里沙神似瑞典前锋伊布,因此有“新伊布”之称。作为中锋,贝里沙也喜欢脚后跟打门,多次上演蝎子摆尾等高难度进球。在FIFAU17世界杯中,贝里沙7场比赛打进7球,对阵阿根廷一战上演帽子戏法。之后,贝里沙引起了很多俱乐部的关注,桑德兰、热刺和利物浦都有意“新伊布”。其中,贝里沙一度和多特蒙德近在咫尺,但最终他还是选择了罗马。1月29日,贝里沙已在特里戈里亚基地和罗马签约到2016年,待满18岁后再签3年。《红黄之音》报道,在这笔交易中,萨巴蒂尼的左膀右臂弗雷德里克-马萨拉,以及经纪人帕利亚里和米尼埃里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除了贝里沙之外,罗马还引进了巴萨新星萨纳布里亚,博卡新星帕雷德斯。其中,来自巴塞罗那青训系统的萨纳布里亚是这些年轻球员中身价最高的球员,罗马原计划触动球员的违约金,只用300万欧元引进,但因为巴塞罗那试图把违约金调到1200万欧元,两家俱乐部最终达成协议:固定转会费450万欧元,此外还有浮动条款,总价最高可以达到1200万欧元。考虑到没有非欧盟名额,罗马把球员租借给了萨索洛。除了萨纳布里亚之外,罗马还成功收购帕雷德斯,博卡新星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罗马,租借期长达18个月。同样因为没有非欧盟名额,帕雷德斯被萨巴蒂尼转租给了切沃。目前,切沃已经官方宣布,帕雷德斯租借加盟。

  拉冬尼奇、戈乌博维奇和维斯滕尼奇都来自巴尔干半岛。其中,戈乌博维奇和维斯滕尼奇的偶像都是托蒂,这也是他们俩选择罗马的重要原因。拉冬尼奇则是利亚伊奇的好友。其中,拉冬尼奇司职边锋,拥有不错的速度和突破能力。在和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合同到期后,拉冬尼奇自由加盟罗马。目前,拉冬尼奇已经在罗马青年队训练。维斯滕尼奇来自斯洛伐克,司职前锋。在U17世界杯中,维斯滕尼奇打进5粒进球,仅次于贝里沙。目前,维斯滕尼奇也已和罗马签约,加入罗马青年队。相对而言,19岁的戈乌博维奇年龄稍长,1994年出生,司职右后卫,来自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OFK俱乐部,《全市场》称他1月30日和罗马签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