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因扎吉:感谢萨索洛诚挚邀请 尊重米兰决定愿留任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30日 12: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萨索洛官方宣布老帅马莱萨尼入主,意味着因扎吉与自己首份意甲主帅合同擦肩而过,超级皮波通过自己的脸书向萨索洛俱乐部及其主席斯昆齐表示感谢,表示自己尊重米兰留用他的决定,并将继续努力带好俱乐部U19青年队。

  因扎吉表示:“因为近几天发生的一切,我要向斯昆齐主席以及萨索洛足球俱乐部致谢,感谢他们邀请我出任该队主教练。这样一家思路清晰、准确、充满创新色彩且雄心勃勃的俱乐部希望我担任主帅,实在让我感到欣喜。然而,我还是尊重米兰让我继续留任的决定,我将继续展现出自己的热情和进取心,带好U19青年队。本周日,我们将迎来与切沃的关键战役,我和小伙子们在维斯马拉球场期待你们的到来。”

  据意大利媒体透露,此次萨索洛的邀请让因扎吉颇为心动,若不是加利亚尼极力挽留,且贝卢斯科尼最后时刻拒绝了老友斯昆齐的感情攻势,目前坐在萨索洛帅位上的绝不会是59岁的马莱萨尼,而是意气风发的因少帅。不过,对于执教生涯仅仅开启不到两个赛季的因扎吉而言,继续留在青年队锻炼倒也不是坏事。

  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认为,虽然米兰此次留住因扎吉,但由于红黑军团与西多夫签约至2016年,超级皮波在短时间内并没有取西多夫而代之的可能性,因此,因少帅极有可能在赛季末告别红黑军团,接受某支意甲乃至国外俱乐部的邀请,正式开始自己的主教练生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