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敲定冬季第5新援 先租后买拿下"摩洛哥C罗"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30日 12: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米兰冬季转会期第5名新援已经敲定,摩洛哥国脚埃德尔-塔拉卜特将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加盟。这位前场全才球员被西多夫视为4231阵型的关键拼版,将于当地时间30日上午抵达米兰接受体检。原本被认为将作为交易筹码被送去富勒姆的扎卡尔多未能成行,其下家将是马赛或者帕尔马。

  据意大利媒体《Mediaset》透露,塔拉卜特进入米兰的重点考察名单已有相当长时间,红黑军团原本希望以互换租借的方式引进塔拉卜特,将后防老将扎卡尔多送去富勒姆,但扎卡尔多不太情愿赴国外联赛效力,且在薪金待遇方面跟对方也未能达成一致。最终,米兰与富勒姆及女王公园巡游者(塔拉卜特的所有权归属女王公园巡游者,目前以租借的形式为富勒姆效力)达成协议,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塔拉卜特,赛季末的买断费用为700万欧元。

  米兰将支付塔拉卜特本赛季剩余的150万欧元薪金,这位24岁的摩洛哥国脚将与当地时间1月30日上午10点30分抵达米兰,接受红黑军团安排的例行体检并完成签约。据透露,向米兰力荐塔拉卜特的是前女王公园巡游者老板、意大利富商弗拉维奥-布里亚托雷。绰号“摩洛哥C罗”的塔拉卜特能够胜任前场任何位置,也被西多夫视为其4231阵型中的关键拼版。

  塔拉卜特将成为米兰2014年冬季转会期的第5名新援,此前,红黑军团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引进拉米及本田圭佑,从桑普多利亚回收锋线小将佩塔尼亚,并从切尔西挖来加纳铁腰埃辛。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网》的消息,米兰基本已经完成冬季的所有收购,若有球员压哨加盟,或许会是那不勒斯的阿尔梅罗,前提是那不勒斯顺利找到合适的边路替代者。

  至于原本将作为转会筹码的扎卡尔多,目前的追求者是法甲豪门马赛以及意甲的帕尔马,扎卡尔多倾向于重返老东家帕尔马。这位防线老将于2009年至2012年为该队效力,去年冬季转会期加盟米兰后,总共为红黑军团出战9场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