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欲压哨求租奥斯瓦尔多 孔蒂将续约到2018年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30日 12: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武齐尼奇在尤文图斯已单独训练,走人概率极大。《米兰体育报》报道,转会窗关闭前,尤文图斯将压哨求租奥斯瓦尔多。此外,马罗塔开始了孔蒂的续约谈判,有望续约到2018年。

  在尤文图斯捧起意甲两连冠的过程中,武齐尼奇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去年夏天,马罗塔收购了略伦特和特维斯,武齐尼奇赛季初仍是主力球员。随后,因为伤病影响,略伦特抢走了他的主力位置。在冬季转会市场中,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曾运作武齐尼奇瓜林互换,后者甚至已和国际米兰达成协议,但托希尔最后时刻叫停转会。随后,国际米兰求购武齐尼奇失败。经过这么多风波,黑山人已铁心离开尤文图斯,目前单独训练,以便促成潜在的转会谈判。

  尤文图斯和经纪人正在给武齐尼奇寻找来自海外联赛的买家。目前,黑山人的估价大幅度缩水,已降至600万到700万欧元。如果卖掉武齐尼奇,为了满足孔蒂的引援要求,马罗塔将会试图求购奥斯瓦尔多。《米兰体育报》透露,孔蒂很欣赏奥斯瓦尔多,南安普顿也愿意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卖掉意大利国脚。不过,南安普顿的转会条件很苛刻。《Mediaset》透露,南安普顿要求随后半年租借费500万欧元,赛季末买断费1000万欧元,但还有会谈的空间。

  除了转会运作之外,尤文图斯还开启了孔蒂的续约谈判。近几个赛季,孔蒂在尤文图斯率队战绩不错,阿涅利希望留用复兴头号功勋,马罗塔也表示,孔蒂能成为尤文图斯的弗格森,温格。目前,孔蒂的合同将在2015年到期。《米兰体育报》透露,马罗塔已经开始和孔蒂商谈续约问题,预计尤文图斯三月份会提供一份直到2018年到期的合同,孔蒂想必不会拒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