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曝轰米兰4球妖锋今夏入队 夺曼联巴黎两飞翼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8日 10: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尤文图斯12连胜终止了,正如孔蒂所说的他们现在什么也还没有赢到。所以体育经理马罗塔在转会市场上依然还有许多事情要做,目前球队已经有了几个明确的目标,他们在未来很有可能加盟“斑马军团”。

  首先,在锋线上昔日的宠儿武齐尼奇彻底被打入冷宫了。尽管他与瓜林的交易最终没有成功,但他已经不在孔蒂的计划之内,特维斯与略伦特的地位他已无法撼动。根据《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尤文图斯正准备在今年夏天引进本赛季状态炙手可热的前锋贝拉尔迪,这名19岁的前锋,在本赛季16次出场中打入12球,目前排在射手榜的第2位,力压特维斯等著名前锋。贝拉尔迪的成名之战是在联赛第19轮,萨索洛4-3击败AC米兰的比赛中,贝拉尔迪1人轰入了惊人的4球,从此一战成名,在上轮联赛中贝拉尔迪也有进球入帐。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孔蒂对这名前锋也相当的青睐,正准备在今年夏天将其回收到阵容中。

  尤文图斯另外一个锋线上的目标是意大利国脚奥斯瓦尔多。意大利射手本赛季从罗马加盟南安普敦,但进球没几个,却与队中的大佬冯特在训练中发生了激烈的冲突,他已经被队内处罚停赛2周,他很可能将被南安普敦,届时包括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等队都对这名意大利射手很感兴趣,对手奥斯瓦尔多来说,离开英超重新加盟意甲,对他参加世界杯也是相当有利的,如果迟迟在英超无法打上比赛的话,2014年的世界杯可能就没有他什么事情了。

  除了锋线上的引援目标之外,为了加强球队的战术打法,为高中锋略伦特制定新的战术。孔蒂在转会市场上对于边路球员的追求也是相当猛烈的。根据《全市场》的报道,孔蒂看中了曼联的边路球员瓦伦西亚,在莫耶斯上任之后,曼联队处于一个比较混乱的状态,球员们都心也不是特别的齐,包括范佩西等人都有离开曼联的想法,而随着贾努扎伊等人横空出世,瓦伦西亚的空间也被近一步的压缩。意大利媒体表示,瓦伦西亚的转会也不是没有可能。此外,尤文图斯对在巴黎圣日耳曼郁郁不得志的梅内斯也相当感兴趣,法国国脚本赛季仅仅在巴黎出场了9次,他已经被彻底沦为了替补,包括阿森纳等多家豪门都对梅内感兴趣,《天空体育》表示,由于之前曾在罗马踢球,梅内可能更倾向于加盟意甲的尤文图斯,这可能是孔蒂抢下梅内的好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