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交易热度榜:隆多携绿军分居头名 火箭绯闻骤减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9日 09: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9日,美国著名篮球网站《hoopshype》公布一份联盟球队和球员的交易热度榜。结果在球员方面,凯尔特人主控隆多以15条流言位居榜首;而在球队方面,绿衫军也是冠绝联盟,涉及他们的绯闻多达46条,这一数字远远超出了排在第二位的篮网(25条)。

  随着一年一度的交易截止日逐渐临近,球员市场也变得越发活跃。而要论今年的绯闻男主角,凯尔特人主控隆多绝对是当之无愧。近期,单涉及他一人的交易传言就有15条之多,而这其中多数则与火箭有关。

  最新的消息称,火箭有可能成为隆多的下家,而阿西克和林书豪则可能成为交易筹码。据悉,安吉是阿西克的超级粉丝,但他对林书豪兴趣并不是很大。另外,火箭总经理莫雷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对该话题拒绝做出任何回应,这显然也加深了外界对此事的猜想。当然除了火箭之外,也有消息称,森林狼对隆多也颇感兴趣。

  而在这份榜单中,尼克斯两员悍将尤德利和J.R-史密斯分别排在2、3位,涉及前者的流言数为12条,与后者相关的绯闻则为10条。排在4到12位的分别是洛瑞(5条),安德烈-米勒、门罗、特里、赛迪斯-杨(4条,并列第五),埃里克-戈登、埃文-特纳、辛里奇(3条,并列第九),斯塔基(2条,第十二)。有趣的是,早先交易市场上的焦点人物——阿西克,近期的热度却逐渐冷却,他和火箭另一内线悍将莫泰尤纳斯同以2条绯闻,并列排在第12位。

  在球队方面,凯尔特人(46条传闻)也是高居榜首,自从去年夏天将皮尔斯、加内特送去篮网之后,绿衫军已经彻底走上了重建的道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球队现有阵容中,任何一名球员都有可能被卷入交易。事实上,就在不久前,康特尼-李已经被送去灰熊,而乔丹-克劳福德和马尚-布鲁克斯则远走金州。未来,格林、华莱士、亨弗里斯、巴斯等一干战将,同样有被交易的可能。

  此外,火箭以9条流言排在球队交易热度榜的第9位,而排在2-8名的分别是:篮网(25条),尼克斯(22条),勇士(18条),热火(17条),公牛(16条),鹈鹕(14条),活塞(12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