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国赛傅家俊出局遭1轮游 肖国栋田鹏飞破百晋级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30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30日晨,2014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结束了首日争夺。卡特4-5遭泰国选手德差瓦淘汰,傅家俊2-5负戴维森,去年冠亚军于是不约而同遭遇一轮游。肖国栋和田鹏飞均完成一杆破百,携手晋级,而李行和刘闯则止步。此外,威廉姆斯轻松过关,次轮将战丁俊晖。

  德国大师赛是本赛季第七站常规排名赛,采用的是128位职业选手全部打一轮资格赛的赛制,因此共有64人参与正赛角逐。

  去年的这里,卡特在决赛中击败傅家俊后,捧得个人第三个排名赛冠军。然而今天刚刚开启卫冕之旅,与世界排名第60位的泰国球手德差瓦-普京交锋,机长最终败下阵来。本场比赛卡特开局不错,前六局4-2领先并拿到赛点。但接下来德差瓦发力,连胜三局以5-4完成逆转,卫冕冠军于是早早止步首轮。

  打入去年决赛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也传来失利的消息,与戴维森的较量中他迟迟找不到手感,仅在第三局和第五局勉强拿下两局。戴维森在最后两局连打单杆69分和96分,5-2轻松获胜,这样去年冠亚军均遭遇一轮游。

  当天除了丁俊晖以5-1轻取邓恩获胜以外,另外两位中国选手也传来捷报。肖国栋轰单杆96分、86分、53分和138分,5-1力克传奇老将吉米-怀特,晋级32强将战泰国选手德差瓦。

  田鹏飞也表现不俗,0-2落后时强势回击,打单杆72分,124分和60分,5-3逆转希金森。而刘闯则1-5败在世界第1罗伯逊杆下,后者也完成一杆124分及两杆50+,这样接下来田鹏飞将战罗伯逊。

  此外,李行3-5输给霍金斯,与刘闯一起止步首轮。而曹新龙没有到场,其对手瑞恩-戴不战而胜自动晋级32强。

  当天其他名将均非常强劲,威廉姆斯轰单杆100分,5-1大胜莫里斯,晋级32强将战中国选手丁俊晖。希金斯5-2胜格林,次轮其对手是戴尔,后者5-2淘汰老球王史蒂夫-戴维斯。世界第2塞尔比完成一杆破百,5-1拿下吉米-罗伯逊,接下来其对手是马福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