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大师赛马奎尔6-2胜罗伯逊 晋级半决赛将战奥沙利文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8日 08: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8日晨,2014年斯诺克大师赛结束了最后一场1/4决赛争夺。世界第1罗伯逊2-6输给马奎尔,这样下半区半决赛将在奥沙利文和马奎尔之间展开。

  首轮与马克-艾伦交锋,一个月前在英锦赛登顶从而成为80一代大满贯第1人的罗伯逊锋芒有所减弱,五次落后五次追平比分,战至最后一局他首次实现反超的同时,以总比分6-5艰难逆转胜出。马奎尔则相对轻松,6-4拿下乔-佩里。

  本场比赛首局是一场消耗战,用时近50分钟,最终马奎尔把握住关键机会以71-32先下一城。第2局罗伯逊依然失误连连,马奎尔79-18收下大礼,取得2-0领先。

  经过头两局的暖场,接下来双方节奏加快。第3局,马奎尔继续控制节奏,接连打单杆68分和55分,比分变为3-0。战至第4局,罗伯逊方如梦初醒,轰单杆74分追回一城。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进行,罗伯逊似有所好转,77-0拿下第5局,比分差距缩小为2-3。但好景不长,之后罗伯逊再也没有多少机会,马奎尔则顺势不断扩大优势,在第6局打出单杆75分,并以87-46攻下第7局,5-2拿到赛点。

  接下来第8局,罗伯逊无心恋战,马奎尔稳打稳扎65-14完成最后一击,总比分6-2将世界第1淘汰出局。马奎尔晋级4强后将在下半区半决赛对阵状态大热的奥沙利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