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国赛丁俊晖轰3杆70+制胜 5-1力克邓恩晋级32强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30日 08: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9日,2014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在德国柏林打响。世界排名第3的丁俊晖发挥平稳,连轰3杆70+,总比分5-1力克麦克-邓恩,晋级32强将战威廉姆斯和莫里斯的胜者。

  本赛季前半程丁俊晖以辉煌的三连冠傲视群雄,不过近1个月内他难掩疲态,英锦赛和大师赛两大赛均倒在16强上。德国大师赛是本赛季的第7站常规排名赛,经过一段时间调整的丁俊晖能否重返正轨,值得期待。

  首轮丁俊晖的对手是职业生涯战绩平平的麦克-邓恩,之前双方交手三次,丁俊晖全部获胜。本场比赛丁俊晖依然全面占优,首局很快突破,尽管先得27分中断,邓恩连得32分失误之后丁俊晖再次出击,63-32先下一城。

  第二局丁俊晖继续在进攻及防守方面压制对手,连攻带罚局分62-0领先。邓恩仅追回21分就将局面还给丁俊晖,丁俊晖于是取得2-0的良好开场。

  战至第三局,邓恩利用丁俊晖打进一颗红球后的失误开始发力,轰出一杆70分扳回一城。第四局丁俊晖很快重夺控制权,回敬单杆71分,3-1拉开与对手的距离。

  比赛进入第五局,本局邓恩大力反攻,但无功而返。丁俊晖8-36落后时出手,轰单杆74分,4-1拿到赛点。第六局,邓恩两次打进红球都没能完成对彩球的进攻,丁俊晖再添单杆75分,总比分5-1轻松获胜,晋级32强。接下来丁俊晖的对手将在威廉姆斯和莫里斯之间产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