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首日前瞻:丁俊晖战邓恩或轻松 中国6虎将出战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9日 07: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2014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将拉开帷幕,在首日比赛中丁俊晖将领衔中国6名选手登场。其中丁俊晖将对阵邓恩,后者实力有限很难给丁俊晖制造困难。

  丁俊晖VS邓恩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非常出色,特别是从上海大师赛开始,丁俊晖连续在上海赛、印度赛和国锦赛三站排名赛夺冠,成为了20年来首位完成这一壮举的选手。然而进入年底丁俊晖则是突然丢失状态,冠中冠挑战赛上失好局遭奥沙利文逆转,随后英锦赛、大师赛两大传统赛事上,丁俊晖都是早早被淘汰出局,状态陷入了低迷期。

  本届德国大师赛丁俊晖首轮对手将是邓恩,后者最近几个赛季状态一路下滑,目前世界排名已经是60开外,本赛季至今仅在印度赛上通过首轮关,已经很难在被称为顶尖选手。此前两名选手曾经有过三次交手,丁俊晖取得了全胜,实力状态都占据着压倒性优势,丁俊晖有望轻松突破德国赛首轮关。

  傅家俊VS戴维森 肖国栋VS怀特

  香港名将傅家俊本赛季开局强势,澳洲赛连克强敌夺冠,国锦赛上也是打进最后的决赛,但和丁俊晖一样,从英锦赛开始傅家俊也陷入了低迷中。傅家俊在德国赛上表现出色,上赛季打进了最后的决赛,本届赛事上傅家俊首轮遭遇戴维森,后者世界排名70开外,傅家俊有望成功晋级次轮。

  肖国栋上海赛大师赛上表现惊艳,一路杀进最后的决赛输给了丁俊晖,但之后肖国栋就在一系列比赛中销声匿迹,在没有出彩的战绩。肖国栋首轮对手是传奇选手“旋风”吉米怀特,后者早已经不复当年之勇,此番对决肖国栋状态实力都占据了上风,当然老将经验优势明显,在排名赛首轮依旧不好对付。

  其余中国选手中,刘闯将在首轮遭遇强敌罗伯逊,后者是本届德国赛夺冠大热门,刘闯各方面和对手相比都差距明显,想要爆冷难度非常大。田鹏飞则是遭遇老将希金森,后者虽然没有太过出彩的战绩,但整体表现非常的稳定,田鹏飞很难从对手身上占到便宜。李行对手则是世锦赛亚军霍金斯,巨大的实力差距很难能够爆冷。

  附:首日重点选手赛程

  1月29日 17点 卡特VS普京 肖国栋VS吉米怀特

  李行VS霍金斯 傅家俊VS戴维森

  22点 丁俊晖VS邓恩 塞尔比VS罗伯特森

  1月30日 03点 希金斯VS格林 刘闯VS罗伯逊

  田鹏飞VS希金森 戴尔VS戴维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