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澳洲天才参选成状元热门 选科比经纪人值得玩味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9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ESPN报道,澳大利亚籍高中生球员丹特-埃克萨姆宣布将正式参加2014年NBA选秀。这位18岁的新星身高6尺6寸(198cm),体重188磅(85.4kg),是个天赋异禀、技术扎实的双能卫。

      他在FIBA U19联赛中的表现十分优秀,场均得到18分4助攻的数据。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西班牙砍下了33分,随后又在对立陶宛的铜牌战中得到了28分。在ESPN的100新秀排名中,他目前排在第4。在ESPN评选的2014年新秀控卫排名中,他高居榜首。

      虽然目前他的跳投还不稳定,但在各种球探报告中,埃克萨姆普遍被认为能够在前五顺位被选中。而假如他选择在美国读一年大学的话,他更能成为状元大热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