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专家推荐火箭猛龙交易 林书豪或与洛瑞互换东家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9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9日,ESPN专栏作家阿明-艾尔哈桑撰文对猛龙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球队可以考虑与火箭进行交易,其中猛龙送出洛瑞和戴耶,而火箭方面则是送出林书豪、布鲁尔等筹码。文章编译如下: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联盟中不断传出有关球员交易的流言,而猛龙的洛瑞也涉及其中。自从球队送走盖伊之后,洛瑞似乎就成为了猛龙的领袖,他的表现也越来越好。尽管如此,这并不意味着他能在未来留在猛龙。

  洛瑞现有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据悉,猛龙方面仍然没有放弃交易洛瑞的打算。从技术特点来看,洛瑞是一名出色的控卫,尤其是在进攻端。对于猛龙而言,或许有一个比较理想的交易对象,那就是火箭。

  本赛季至今,火箭的战绩为29胜17负,暂时排在西部第5位,对于志在冲冠的火箭而言,他们目前显然还有不少问题有待解决,比如在控卫方面,不论是贝弗利还是林书豪,两人如今在技术上都有一定的缺陷。如果能引进洛瑞,那么这显然会提升火箭后场的实力。

  对于火箭而言,他们可以考虑送出林书豪、布鲁尔、2014年次轮选秀权(来自尼克斯)、两个2015年次轮选秀权(此前交易所得)以及部分现金,而猛龙方面则是送出洛瑞以及戴耶作为筹码。

  从此前情况来看,火箭一直都在试着送走林书豪,其中一大原因就在于,他下赛季高达1500万美元的合同薪金。同时尽管林书豪在进攻方面能力不俗,但是在防守端的表现显然无法令人满意,尤其是当他与哈登一起在场时,火箭的防守就会显得更加薄弱。

  如果能送走林书豪,那么火箭将有更加灵活的薪金空间,这显然有利于球队未来去追逐心仪的球员。而对于猛龙而言,如果引进林书豪,那么他的存在,依然可以为球队进攻做出贡献。

  其中,阿米尔-约翰逊和瓦兰丘纳斯都能够与林书豪打挡拆配合,这也是林书豪最擅长的进攻方式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还将会遇到他的两位“老熟人”---诺瓦克和菲尔兹,两人在效力尼克斯时是林书豪的队友,并且有不错的配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