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炮轰皇马阴谋陷害 球场赢不了就搞小动作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8日 09: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每日体育报》和《阿斯报》等西班牙媒体最新报道,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内马尔事件是马德里人在幕后阴谋推动的结果,目的是陷害巴萨,因为他们难以容忍原本就一家独大的巴萨再得到这样一位天才球星。

  内马尔事件起源于巴萨会员卡塞斯的一纸诉讼,他要求法院调查内马尔详细转会费的支出情况。谈到是否有人在幕后推动卡塞斯,巴托梅乌这样说:“他是我们的会员,就是俱乐部的一份子,但我不认为有什么人躲在他的身后。不过,马德里人很好地利用了这起事件,他们刻意渲染,将卡塞斯推到相当的高度,试图以此来对我们构成更大的伤害。我怀疑如果事情发生在马德里的话,是否还会有人去关注或者谈论呢?有人希望误导球迷们,让他们认为如今在内马尔身上发生的事情,永远不会在皇马重演。”

  巴托梅乌继续表示:“整个事件,起因在于马德里人难以接受我们拥有梅西,难以接受巴萨在西甲称霸,更加难以接受在此基础上,我们又拥有了内马尔这样一位优秀的球员。巴萨近年来在西甲一家独大,有人看到无法在球场上击败我们,于是试图在办公室里干掉我们。

  对于整个事件中首次披露内幕消息的西班牙《世界报》,巴托梅乌抨击说:“巴萨将会捍卫自己的权利,我们将起诉《世界报》,如果他们要继续伤害我们,就必须在法庭上做出合理的解释。我们希望找到真正的责任人,我们已经有了怀疑的对象。”

  巴托梅乌最后还谈到了梅西的续约情况,他说:“我们不会卖掉梅西,我们将和梅西的父亲进行详细的沟通,梅西将成为(全球)第一高薪球星,他完全配得上。当然,梅西现在已经是队内第一高薪了,即便巴萨收购了内马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