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西媒称罗塞尔或遭牢狱之灾 旗下公司被指涉嫌欺诈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8日 07: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西班牙媒体27日透露,巴塞罗那前主席罗塞尔涉嫌商业欺诈,如果他被起诉,最多有可能面临八年监禁。

    由于被巴萨会员卡萨斯等人起诉,罗塞尔涉嫌在内马尔转会中有非正当操作,后者不得不辞去巴塞罗那主席一职,但《马卡报》认为,这仅仅是罗塞尔涉嫌商业欺诈的冰山一角。最近《马卡报》了解到,罗塞尔在主办巴西国家队比赛时涉嫌商业欺诈。巴西警方2013年时就已经指控罗塞尔涉嫌伪造合同并从中受益。2008年11月20日,巴西在热身赛以6比2战胜葡萄牙,巴西政府为这场比赛支付350万欧元,而这场比赛的承办方正是罗塞尔旗下的阿里安托市场营销公司。经过调查,这家公司没有组织比赛的资质,他们的文件是伪造的,由于承办了这场比赛,罗塞尔的公司赚到了差不多300万欧元,巴西前足协主席特谢拉也在这次比赛中受益。

    除了承办这场比赛,罗塞尔的公司与巴西足协合作,还先后承办了9场其他比赛,这些比赛都存在问题,罗塞尔还涉嫌为巴西足协购买小型飞机洗钱。随后,内马尔一事东窗事发,罗塞尔只得辞职。《马卡报》认为,如果警方详查罗塞尔的公司,还会引出各种其他问题,他有可能面临最多八年的牢狱之灾。

    在罗塞尔离开巴萨主席位置后,新主席巴托梅乌公布了罗塞尔转会的总支出,其中有2900万欧元被用作各种额外开支,支付给了内马尔父亲的公司。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