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内马尔父母疑似开皮包公司 反对派坚决告倒巴萨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8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尽管罗塞尔已经因为内马尔转会费风波而辞职,但事态仍然向着越闹越大的方向发展。罗塞尔准备举家搬去伦敦,他既可以远离西班牙媒体的骚扰,也能够确认家人不再受到枪手的威胁,但他留下的烂摊子却仍然发酵着丑闻。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称,内马尔父母拥有的N&N公司,注册地址竟然是个仓库。要知道,这个公司可是得到了巴萨4000万欧元的巨款。而反对派会员卡塞斯,则表示不会撤诉,而会继续要求法院追究罗塞尔的法律责任。

  在巴萨官方公布的内马尔转会费详细文件中,N&N公司由于拥有内马尔部分所有权,而最终得到了4000万欧元,这家公司是由内马尔父母所控制的。这家原本名不见经传的公司,一夜之间“红遍全球”。《环球体育》记者按照注册地址查访这家公司,但却最终得到了一个令人极为意外的结果——这家公司竟然注册在一个仓库中。

  从记者拍摄的照片来看,这个仓库只是个两层小楼,大门紧闭无人进出。记者采访了周边居民,居民均表示从未在这里见过内马尔、内马尔父母或任何知名球星。有一个住在高层区的女居民表示,她曾五次见到有辆卡车在这里卸货,但也从没见过任何与足球有关的人出现在这里。在这座仓库外,竟然连通讯邮箱都没有。N&N公司,也许只是挂了虚名的皮包公司而已。

  内马尔事件之所以闹大,是因为巴萨反对派会员卡塞斯起诉罗塞尔。巴萨新主席巴托梅乌昨天已经公开表态,巴萨不会报复卡塞斯。因为卡塞斯并不是真正泄密的人,俱乐部内部有内鬼将文件给了卡塞斯,卡塞斯只是被利用了。但卡塞斯却召开新闻发布会,他宣称不会与巴萨达成和解,而会继续起诉罗塞尔。

  在卡塞斯将此事闹大之后,巴萨高层曾威胁要罚他一大笔钱,因为他的行为给俱乐部形象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卡塞斯及其律师伊斯奎埃多昨天见了巴萨高层的发言人弗雷克萨,卡塞斯表示愿意撤诉,弗雷克萨则表态巴萨也愿意不追究卡塞斯的责任。但由于在细节上无法达成一致,双方的谈判最终破裂。卡塞斯要求巴萨就“不予报复”给出书面许诺,但弗雷克萨只愿意给出口头承诺。卡塞斯担心巴萨高层反悔,并最终决定继续起诉罗塞尔。“如果无法庭外和解,那就让司法体系做出判决吧。”卡塞斯做出表态。卡塞斯名义上告的是罗塞尔,但法院将对巴萨进行彻底详查。就算罗塞尔被告倒,最终真正倒霉的还是巴萨俱乐部。

  巴托梅乌宣称是马德里人在内马尔事件背后捣鬼,但《世界体育报》却怀疑是拉波尔塔故意把罗塞尔赶下了台。在罗塞尔确定辞职时,拉波尔塔甚至开了香槟酒进行了庆祝,巴萨前主席也的确想要在今夏就举行大选回到诺坎普。有消息称卡塞斯与拉波尔塔有关系,卡塞斯否认此事,但是否值得采信还是个大大的问号。(于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