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哈维:我不会离开诺坎普 祝罗塞尔先生一切都好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7日 14: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首发登场迎战马拉加后,巴萨中场大脑哈维已经将自己为球队的出场数刷新到了701场。虽然贵为巴萨梦二梦三两朝的功勋球员,但日前坊间却流传着有关西班牙人即将离开巴萨的传闻。据悉,包括卡塔尔以及美国职业大联盟在内的多加球会,都希望将这位经验丰富的中场队员揽入麾下。

  但是哈维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则明确的表达了自己对于巴萨的忠心,“我的归处不是卡塔尔也不是纽约,我希望在这里履行完和巴塞罗那的合同。”针对巴萨主席罗塞尔的辞职事件,哈维表示:“这对于我们来说是特殊的一周,我们迎来了一位新主席,我非常尊重罗塞尔先生,祝愿他一切都好。”

  球队兵不血刃的拿下马拉加,在积分榜上超越皇马重新夺回榜首,哈维对此感到很满意。“球队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很不错,我们的活力十足,在比赛中充满了动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