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门神后巴萨又一重臣要离队 不续约免费走人拿高薪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7日 10: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尔德斯即将离开巴萨,另一位步“巴神”后尘离开诺坎普的“六冠王”功臣会是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尔维斯很可能是离开巴萨的下一位一流球星。

  西班牙《每日进球报》报道,阿尔维斯已经不是巴萨的首选了,巴西边后卫与巴萨的合同2015年6月30日到期,但俱乐部并没有任何要与他商谈续 约的意愿和动作。阿尔维斯的合同毁约金为1亿欧元,但这最多只具有象征性意义,如果今夏巴萨不将其出售,那么阿尔维斯将在巴萨耗完合同,然而夹着自由转会 的信函在明年夏天离开诺坎普。也就是说,阿尔维斯将追随巴尔德斯的步伐告别红蓝军团。

  阿尔维斯有着清楚的头脑、强硬的性格,不久之前他就宣布,不会在巴萨挂靴。今年5月6日,阿尔维斯将迎来自己31岁的生日,他知道,要想与巴萨 再签署一份丰厚的合同是相当困难的,他很难改善自己的合同(目前阿尔维斯的年薪是税前1100万欧元)。2010-11赛季,阿尔维斯获得的收入最高,达 到1400万欧元,那是因为巴萨拿到了西甲和欧冠的奖杯,而阿尔维斯也收获了夺冠奖。在肖像权方面,阿尔维斯每年最多只能获得100万欧元,因为与他签约 的一流赞助商不多。而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计算,阿尔维斯的市场价格万为2000万欧元。

  对阿尔维斯来说,以自由身离开巴萨,是他从其它俱乐部那里获得高薪的最好选择。巴尔德斯就是这么做的,巴萨门将本赛季结束后将自由离开巴萨,他很可能加盟摩纳哥。更早之前,凯塔也以这种方式离开巴萨,如今马里人还保留着自己在加瓦的豪宅。

   《每日进球》表示,阿尔维斯热爱时尚,这就迫使他必须寻找更多的金钱以维持自己的奢华生活。从本质上来说,阿尔维斯是一个足球“雇佣军”,他将经济问题 置于竞技蓝图之上。正因为如此,他与巴萨的关系是有保质期的。巴萨俱乐部无意为他加薪,诺坎普对待他与对待哈维这样的“家里人”完全不同,哈维尽管年龄也 不小了,但在续约时还是获得了100万欧元的加薪。阿尔维斯也无意为巴萨做经济上的牺牲,他不希望新东家因为必须要为他支付转会费,而降低给他本人的条 件。

  阿尔维斯在更衣室内也有一定的影响力,在内马尔加盟后,他还帮助内马尔融入巴萨。在梅西和内马尔之间,阿尔维斯起到了桥梁的作用。在球场上,阿 尔维斯也依然有用,2013年,他被国际足联评为最佳右后卫,此外还获得“金足奖”的提名。但阿尔维斯和巴萨高层关系一般。2010-11赛季,罗塞尔的 班子掌控巴萨,遇到的第一个棘手问题就是阿尔维斯的续约。2012年,瓜迪奥拉执教巴萨的最后一年,阿尔维斯一度一只脚踏出巴萨。本赛季初,阿尔维斯还曾 炮轰巴萨高层在对待阿比达尔时的无情无义。以上种种都让人感觉,阿尔维斯离开巴萨也是很正常、并不突兀的事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