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身-王新欣2球泰达3球领先遭扳平 3-3战平建业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7日 11: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月26日,天津泰达队在红塔基地进行了冬训以来的第四场热身赛,结果在上半场主力尽出的情况下取得3球领先,其中伤愈复出的王新欣梅开二度,瓦伦西亚也打入了冬训后的首球。不过,下半场更换阵容后被建业追平了比分,最终泰达3:3战平建业,继续保持冬训热身的不败战绩。

  作为新赛季中超的对手,阿里·汉非常重视与建业的热身,因此在昨天比赛中,首发阵容排出了全部主力。开场后泰达队很快占据了场面优势,刚刚伤愈复出的王新欣第10分钟的进球,帮助球队领先比分。随后,瓦伦西亚接到“烈鸟”的妙传挑射破网,泰达队2:0领先。中场结束前,王新欣再进一球,帮助继续扩大比分。为了考察更多球员的状态,老汉在中场休息时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李玮锋、瓦伦西亚、巴雷、“烈鸟”等主力球员被替换下场。不过,老汉阵容的调整打乱了球队的正常节奏,下半场被建业连追3球,最终两队3:3战成平手,保住了热身赛不败金身。

  根据安排,泰达队在28日上午将与湖南湘涛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下午结束冬训乘机返回天津,队员们放假回家享受春节假期。大年初四,球队再度集结,奔赴西班牙展开海外拉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